信息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学院召开2018-2019年度财务收支内部审计 进场见面会

2020年04月23日 15:30 点击:[]

423日上午,学院召开了2018-2019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内部审计进场见面会。副院长甄炯出席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邵云主持,市第三方审计组及学院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甄炯从审计性质、审计配合、审计责任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此次开展财务收支内部审计工作,是学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依法治校、提高学校治理能力的重要举措。内部审计是自我把脉问诊,学院财务处要全力配合,及时提供审计所需相关资料,发现问题立行立改;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审计任务。

18B04



邵云就学院本次审计的内容、审计方式等向审计组作了情况说明,学院财务处将竭尽全力做好项目审计配合,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开展和审计任务圆满完成。

见面会上,审计组项目负责人对本次学院审计工作的程序和审计纪律等有关事项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文/倪雪峰 审核/邵云)


关闭